比赛战鼓已打响,少年学子志飞扬 ——记初三6班运动会前期准备

又是一年金秋,丹桂花飘香。莘莘学子们迎来了第十三届校运动会。初三6班的同学们顶着中考的巨大压力,不畏困难,热火朝天地展开了运动会前夕的准备训练。

课后的操场上,总能看见同学们积极练习的身影:秋风在耳畔咆哮,一根根长绳在空中急速划过,构成了一条条完美的抛物线。同学们分为5组,在光影变化间跳跃着,欢快轻盈,一展初三学子澎湃的活力。

笔直的跑道上,一根红白相间的接力棒在同学们手中传递着,一个个矫健的身影飞驰而过,同学们脸上更洋溢出了欢快喜悦的笑容。接力棒虽小,它不仅仅传递着友谊,更传递着同学之间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精神。

操场一旁的林荫大道上,“搬砖过河”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训练着。同学们一个个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一展个人的聪明才智。他们有的坚定自信,左右手交替,不一会儿便到达了终点;有的颤颤巍巍,一摇一晃,在三块泡沫砖上任意翩翩起舞,最后还是坚持把砖传递到了终点;有的更是手握泡沫砖,迫不及待地把砖抛在一边,在其他同学面前一展身手……

同学们在操场上恣意挥洒汗水,留下靓丽的身影。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运动会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好成绩。以团结一心,积极进取,不甘落后的精神,在初中阶段的最后一个运动会中,一展6班学子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风采!

运动赛场洒汗水,少年学子志飞扬。加油!

供稿部门:2017级初三(6)班

撰稿:张瑜玲

指导教师:吕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