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昂扬,不负众望——记高一五班运动会风采

“我宣布,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本届运动与艺术周,正式开幕!”在11月14日早晨,老师富有激情的声音打破了冬日的寒冷,点燃了每位同学心中的热情。运动周的到来让同学们兴奋异常,无论是团体操表演还是比赛项目,大家都投入了百分百的努力。

最历历在目的是五十米迎面接力赛。参赛同学在赛前紧张热身,准备,不参赛的同学也清好嗓子准备加油。伴着裁判一声哨响,第一棒同学如离弦的箭一般飞速冲出,以速度为我班争取了微弱优势。风在耳边呼啸,接力棒在手中紧握。不顾其他,只往前冲。一棒接一棒,接力棒被每位参赛队员稳稳传递。快了快了,随着交替次数越来越多,我们的优势也越来越大。马上就要到最后一棒了,没有同学放松警惕。当胸前悬有号码牌的末棒同学冲过终点,所有人都开始欢呼,小组第一!这是属于五班的胜利时刻。

sdr

运动会在激烈的角逐中过去,我校又有同学不断奋进,打破跳高28年未改变的记录,我班也在拼搏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五的不错成绩。五班的所有人,你们奋力拼搏的样子,是青春最美的样子啊。

dav
dav

供稿部门:高一(5)班

撰稿人:胡若珈

指导教师:朱曦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