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青春,飞扬的梦想               ——记2019年云大附中“运动与艺术周”

这是一个凉意渐起但热情四射的十一月,这是一个承载着力量与梦想的云附校园,我们在这长长的跑道上飞扬青春,乘风远航。
  

2019年11月14日,云附星耀“运动与艺术周”如约而至。在两天半的时间里,全校师生在这片操场上挥洒汗水,从团体操到教师篮球赛,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从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到台下默默付出的后勤和志愿者,他们无不秉持体育精神与奉献精神,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贡献着力量。本次运动会中,各位运动员都发挥出色。“91年的记录,19年来打破”时隔28年,高三男子跳高破下1.81的前记录。事实证明,云附精神在不断孕育着更强者,云附人在不断突破历史,吸取经验,一次次向更高峰迈进;“三年的八百冠军,三载的日夜奋争”这位运动员实现“三连冠”,靠的不是每年比赛前的几个准备活动,而是三年来不间断的负重训练。
    

今日赛场上的飒爽英姿,书屋里的拼搏背影并将成就你明日的无限光明璀璨!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4)班

撰稿人:黄洁萍

 摄影:   陈晓玲

指导教师: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