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高三理四班主题晨会——“迎难而上——奋斗高三”

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高三理4班主持以“迎难而上——奋斗高三”的主题晨会。

本次的旗手与往次不同,他们均由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担任,他们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展现自我,为高三生活添上精彩的一笔。让我们一起站在起跑线前,等待发令枪响——你我都是勇立时代潮头的青年,准备迎接挑战的到来。

升旗仪式过后,是高三理4班同学的晨会演讲。笔尖,闪烁着锋芒;试卷,承载着希望。紧张的高三学习,是为了不辜负十二载的寒窗苦读,是为了不辜负老师父母的的殷切期盼,是为了实现对梦想的奋力追逐。人生充满了困难,遗憾,矛盾与挑战,态度是成功与否的重要保障,高三生活亦如此,因此我们才要迎难而上,刻苦奋争,拼搏到底。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无论前路如何荆棘遍布、荒草丛生,心之所向,我们便会坚定前行,创造新的未来,请乘理想之马,挥鞭就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伴着优美的音乐,高三理4班主持的“迎难而上,奋斗高三”主题晨会缓缓走向结束,风华正茂的少年,以梦想开拓前程,用汗水浇灌青春,乘风破浪,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斗高三!

供稿部门:2017级高三理四班、校团委

撰稿人:谢逸霞                                                     

指导教师:孙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