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旗鼓,砥砺前行——记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2日,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年级表彰大会,理(3)班同学携荣誉满载而归。

本次年级表彰大会主要表彰单科年级前十名,总分前四十名,进步幅度超过五十名的同学,理(3)班同学8人获得年级总分前四十名表彰,14人获得单科前十名表彰,6人获得进步奖表彰,期中有3名同学位列年级前十名,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他们宠辱不惊,礼貌向颁奖老师道谢;颁奖台下未获奖的同学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同学祝贺。在大会最后,年级组长黄波老师用研学旅途中岳麓书院所看到的对联“治无古今,育才是急,莫漫观四海潮流,千秋讲院; 学有因革,通变为雄,试忖度朱张意气,毛蔡风神。”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学当有所成,立学当立志。

回班后,班主任张老师进行总结,对我们说出那句让人热血沸腾的话:“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班上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时维高二,理科太难,学习太累,睡觉太少,但理(3)班同学坚信,我们重整旗鼓,咬紧牙关,挺过今天,明天就是山河明媚!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3)班

撰稿人:杨益婷

指导教师:张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