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官渡区教师命题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喜  报

团体总分第一名

近日,官渡区公布了2019年区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命题能力竞赛获奖情况,星耀学校中学部、小学部教师35人参赛,共19人获一等奖;10人获二等奖,6人获三等奖,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体现出我校教师较强的学科素养和教学业务能力!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中学教师获奖名单

我校一贯重视教师命题能力的培养,期中、期末考试教师交叉自主命题;学校每年组织寒假中高考原创题命题比赛及试题研讨活动,促进了中青年教师的快速提高。本次区级命题能力竞赛,学校鼓励教师自愿参加,希望通过竞赛引导教师深入理解学科特点、知识结构、思想方法,提高教学基本功。

根据比赛文件的说明,本次竞赛考查的是教师课堂教学、作业与考试命题设计的能力及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科核心素养的教育教学理念的落实。


结语: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是学校办学水平高低的重要因素,希望我校所有老师能互相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向着研究型、专家型教师的方向努力前行!


供稿部门:教科室

撰稿人:何静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