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奋勇争先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一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12月9日下午16:40,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一年级在敏苑四楼报告厅举行了湖南研学旅行总结大会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2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举行的期中考试,是同学们进入高中参加的第一大考。这是对大家的学习态度、学习风气、学习效果、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分析考试得失,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胜利完成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此次的表彰大会便是对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丰硕成果的最好鼓励。

第一项是期中考试总分优秀奖,由赵中泽、马雪梅老师颁发给在期中考试中总分前十名的同学。获得者是:速翊凯、苏禹璇、李雨蓓、李可嘉、张涵帧、尤玟懿、邱利文、何祉奇、秦睿基、殷凯洋。

第二项是期中考试单科优秀奖,由各学科的负责老师颁发给9个学科获奖的同学。

语文学科奖获得者:秦睿基、赵涛、刘峻宏、速翊凯、寸子芯、邓鸿雨、王怡婷、李家凡、管晨希、李可嘉、王婉清、吴坤滢。

数学学科奖获得者:速翊凯、苏禹璇、殷凯洋、张宇捷、骆沛霖、邱利文、杨博文、林桐宇、韩剑雄、袁子宸。

英语学科奖获得者:尤玟懿、张涵帧、李诗琦、李昶锐、杨可菁、丁奕廷、李雨蓓、王翼遥、秦睿基、李可嘉、杨博文、黄子芮。

物理学科奖获得者:李垍铭、杨雨衡、张赵津羽、赵斯煜、徐睿、李豪、张俊杰、李昶锐、王雪冰、王晨熙、杨梓然、刘天雨、李垣霖、高语涵。

化学学科奖获得者:张俊杰、李皓羽、张涵帧、林桐宇、杨雨衡、徐睿、邹可贞、李垍铭、晏阳、吴霁阳。

生物学科奖获得者:李可嘉、邹可贞、速翊凯、邱利文、张涵帧、董钦清、申张丹熙、杨瑶、尤玟懿、林桐宇、吴润、王澳、韩治宇。

政治学科奖获得者:杨瑶、李雨蓓、谭皓月、尤玟懿、邓鸿雨、陶思彤、罗蕊、陈艺心、杨吕一冉、周皓琳月、李旻洁。

历史学科奖获得者:速翊凯、秦睿基、金智焱、杨淇文、张涵帧、何祉奇、李雨蓓、殷凯洋、王怡婷、骆沛霖、谢楚希。

地理学科奖获得者:何祉奇、王晨熙、秦睿基、董钦清、韩剑雄、李思璇、邱利文、刘天雨、吴霁阳、苏云婷、王雪冰。

接着是文、理科总分优秀奖,分别由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颁发给文、理科获奖的同学。

文科获奖者是:速翊凯、秦睿基、李雨蓓、苏禹璇、尤玟懿、王怡婷、殷凯洋、邱利文、李可嘉、何祉奇。

理科获奖者是:速翊凯、苏禹璇、李可嘉、张涵帧、尤玟懿、张俊杰、林桐宇、李昶锐、王怡婷、李雨蓓、邱利文。

然后是语数外三科总分优秀奖,由英语老师颁发给获奖的同学。获奖者是:速翊凯、苏禹璇、王怡婷、尤玟懿、李可嘉、秦睿基、殷凯洋、元奕帆、李雨蓓、张涵帧、林燃欣。

之后是文、理科综合优秀奖,分别由文、理综各学科负责人以外的其他老师颁发给文、理综成绩优秀的同学。

文科综合获奖者是:何祉奇、李雨蓓、邓鸿雨、陶思彤、秦睿基、邱利文、速翊凯、李旻洁、陈艺心、刘宏阳。

理科综合获奖者是:张涵帧、张俊杰、杨雨衡、徐睿、李垍铭、李可嘉、赵斯煜、林桐宇、王雪冰、速翊凯、苏云婷。

最后是“高一年级勤奋学习擂台挑战赛”的“擂主”,由杨国平老师颁发第一期证书给高一3班速翊凯同学和高一2班苏禹璇同学。“高一年级勤奋学习擂台挑战赛”即每次期中期末考试展开擂台赛,挑战擂主,男女生各设一位擂主,总分高者得擂主之位,每期擂主颁发证书并在年级公开展示。

11月是令人难忘的,在精彩纷呈的运动与艺术周和快乐激动的湖南研学旅行之后,我们带着满满的美好记忆回归到了美好的校园中。此次大会,把大家从研学的大课堂拉回到熟悉的小课堂,扎实学习书本知识,将研学旅行感悟的精神付诸实践。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我们向此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更期待其他同学在学海中,乘风破浪,善于挑战,敢于争先,争取早日跨进优秀行列。相信同学们定能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心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信念,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让“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附中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组

撰稿人:黄金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