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12月17日下午,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敏苑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述职测评大会按照附中党发〔2019〕20号文件《中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含附属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集中设在星耀学校的四个党支部统一召开。会议由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同志主持,云大附中党委书记王宇伟同志、云大附中校长高云飞同志出席,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4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工会委员赵维兰和林江荣作为群众代表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赵副书记宣布了大会议程,并对述职提出要求,要求述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担当作为及抓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互联网+党建”、“万名党员进党校”、发展党员工作情况、现代化信息手段促党建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等方面进行。

第五党支部书记马雪梅同志、第六党支部书记董志卿同志、第七党支部书记尹韶明同志和第八党支部书记贾国栋依次述职。在述职同时,大会安排各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党员在支部内进行了了“2019年度云大附中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测评”。工会委员赵维兰和林江荣全程参与了整个述职并参与述职测评。

五支部马雪梅同志述职
六支部董志卿同志述职
七支部尹韶明同志述职
八支部贾国栋同志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之后,云大附中党委书记王宇伟进行了点评。王书记认为,各支部书记述职突出了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述职按照党委要求、符合实际,比较实在。王书记同时对党员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包括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推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创新等。大会最后在的国际歌中胜利结束。

本次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测评,既通报了各支部工作履职进展情况,又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也开展民主测评征求了党员意见建议,将从整体上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贾国栋

摄影: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