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制,梦想起航 ——记高二理(3)班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23日下午,高二理(3)班召开以梦想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副班长鲁芋甫主持,他以美国著名演讲家马丁.路德.金的演讲稿为开头,向同学们展现了马丁.路德.金的人生梦想观。

鲁芋甫为本次班会制作了精美的PPT,在他激奋人心,慷慨激昂的讲述中,同学们的眼前仿佛再现了那位黑人领袖的传奇人生。鲁芋甫对如今中国的大学教育水平状况进行了剖析,并向同学展示2018年,2019年中国各大名校的录取分数线及各所大学的综合指数排名。接下来的班会,鲁芋甫邀请了3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目标大学并讲解自己的具体步骤。

接下来的班会由班长杨子航继续主持。他向同学们解释了班上实行的同桌小组积分制并向同学们解释加分,扣分细则。

最后,杨子航对同学提出希望:2020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一起努力,新年新气象。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3)班

撰稿人:杨益婷

指导教师:张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