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初三(5)班以优秀板报共贺教师节

2019年初三上学期,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5班黑板报比赛再创辉煌!他们用绚烂的笔墨绘出灿烂的初三生活,共同为初三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2019年9月份,为了庆祝9月10日的教师节活动,初三年级开展了黑板报主题评选比赛。各班各尽其力各展风采,纷纷表现了其对教师们深深的尊敬与爱戴,以及深厚的感激。初三(5)班以别样的风采在板报比赛中脱颖而出,以“吾爱吾师”四个大字突出表现了对教师节的祝贺,对无私奉献的教师的热爱。五彩斑斓的图案以及方整规正的文字寄托了初三(5)班学生们对老师无限的感激与崇敬,学生们用心勾勒的黑板报构成了班级里一副美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不仅显示了同学老师们对黑板报的重视,而且表现了其对教师节的祝贺以及对教师这个伟大职业的热爱尊敬,以及对教育之恩的无限感激。

供稿部门:2017级初三(5)班

撰稿人:张馨语

指导教师:和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