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开屏新闻)我为“战疫”英雄喝彩!云附星耀举办 “云上青春”空中活动

为了致敬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的英雄们,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一(4)班于2月22日15:00,开展主题为“为‘战疫’英雄喝彩”的班级云活动。在该班同学的积极筹划参与中,活动以不同形式的七个节目,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

活动分为手绘类、短视频类、分享类、祝福类节目,另外还穿插了线上朗读会、线上音乐会、线上故事会等7节目。每个组的同学经过仔细的分工和协同合作,在以疫情为主题的展示中,让师生们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疫情,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更深入地思考。

▲ 年级组长杨老师发表感受

▲ 同学在家锻炼身体

▲ 同学们分享观影感受

▲ 语文老师金老师精彩分享

▲ 同学分享身边感动的故事

同学们用活灵活现的图画,用平淡无奇的语言,用动人心弦的故事,用感人肺腑的心声,用内心深处最感人的祝福,用最真切的声音,描绘着、诉说着、歌唱着无名英雄们的伟大事迹。其中最让人感动的便是全家总动员的环节,大家和自己的家人一起用最质朴的语言,用笔下的文字诉说着最真实的祝福。

高一(4)班全体同学

怀揣着希望的种子

一起走过漫漫长夜!

我们在家中等待

逆光而行的英雄们凯旋!

武汉、中国!

愿你们盛世平安!

通讯员 尤玟懿 张妍姣/文

图片由学校提供

责任编辑 张清

编审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