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视频活动

学习“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2月28日晚9:00—9:30,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主题日活动。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延期开学,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手机APP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首次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尹韶明老师主持,第七党支部的33名党员老师通过学习强国手机APP参加了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尹书记围绕着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好组织工作,要发挥基层党支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广大党员要当先锋、做表率,学习好文件精神,做好近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听取了尹书记的会议报告,积极学习了习总书记对疫情防控提出的七点要求,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工作要求,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

寒冬已过,早春已来,党员老师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抗疫过程中,脱掉口罩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到时候我们一定要带着孩子们,走出校园,走到祖国最美的春天里,共赏这一片大好河山!

图文: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