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开屏新闻)云附星耀打造智慧健康“云课堂”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云课堂”自2月17日上线以来,“主播”老师教学渐入佳境,“粉丝”学生学习也步入正轨。

工具变了,方式变了,但云附星耀的同学们很快适应了线上教学,每课切换线上会议室准时进入线上课堂,有条不紊地完成各科学习计划;家长们对教学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老师们则根据当前的教学形势,扎实有序地推进着同学们的线上课程教学;班主任老师们每天详细统计,及时收集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协助完成在线教学组织工作;各学科任课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对学生答疑辅导。

为防治师生用眼疲劳,高一年级组长杨国平老师专门安排了眼操时间。体育组丛维老师准备了HIIT课程,让学生乃至家长在室内就可以达到有效锻炼身体素质,提高心肺功能,高效燃脂的目的。周末各班还进行了“云颁奖”,对在第一阶段线上学习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线上表彰。

云大星耀同学在特殊时期自律勤学的姿态,是学生战疫学而有法、居家有序的最好见证。

通讯员 黄金钰 马雪梅

图片由学校提供

责任编辑 张清

编审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