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后勤服务各部门返岗培训

2020年3月20日上午9:00,我校根据开学准备工作安排,对我校后勤服务部门组织培训及健康风险筛查。我校后勤服务部门有5个:云南大学后勤集团派驻我校服务部门4个(保安、保洁绿化、食堂、超市),新华书店驻校店1个。

从2月22日以来,一直对每位进行行动轨迹追踪及每日体温报送汇总,为返岗开学时刻准备着。根据《后勤服务部门员工健康情况日报表》数据统计,并填写《教育系统人员健康申报卡》和《教育系统人员每日体温监测情况卡》,返岗感染风险筛查如下:

  1. 保安部16人,11人在岗值班,4人返昆,居家观察身体健康,均无旅居接触史。
  2. 保洁绿化部22人,5人在岗值班,17人居家观察身体健康,均无旅居接触史。
  3. 超市10人,10人居家观察身体健康,均无旅居接触史。
  4. 食堂65人,4人值班,14人返校宿舍隔离,47人居家观察身体健康,等待分批返岗通知。均无旅居接触史。
  5. 新华书店3人,1人抽调世纪金源店,2人居家观察身体健康,均无旅居接触史。

经人员健康状况评估,我校第一批返岗准备开学的员工没有高风险人员,也没有中风险人员,均为低风险人员。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杨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