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高三理3班进行了愉快而有意义的空中联欢晚会

2020年2月18日晚上19:30,高三理3班全体同学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虽然每个同学在各自的家里,不能坐到一起,但是同学们通过网络,利用zoom网络会议平台,进行了一场愉快而有意义的晚会。

晚会开始时,班主任吴旭亭老师讲话: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请每位同学尽量不要外出,勤洗手,每天测体温上报,常通风,不聚会,同时抓紧时间复习备考,希望同学们在晚会活动中,展现自己的才艺,把活动搞得丰富又有意义。

柴靖和李博涵两位同学主持晚会,某、李阳和张学林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学科编辑歌词唱歌,让同学们看到了老师的才能,更让同学们通过歌曲学到了相应的知识。之后,王焕萁同学表演了竖笛,多位同学唱歌,两位主持人还通过歌曲接龙的活动,把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最后,为抗击新冠肺炎的胜利,两位主持人请同学们每人写一段话,通过zoom平台,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使活动更有深度,更有意义。

供稿部门:2020级高三理(3)班

撰稿人:董怡含           

指导教师:吴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