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见笑靥春风——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届高三年级“共战疫情、同声祈愿”云班会

“我们要用正能量来引领学生,要用我们的心来坚定学生的信心,要用我们的热情来点燃学生的热情,要用我们的坚持来鼓励学生的坚持。我们怎样,学生就怎样;学生怎样,未来就怎样。”刘校针对活动目的,这样说到。

2020年2月18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班会——网络云班会,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时期,高三理五这个班集体爆发出了别样的生动活力,同学和老师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为这个有些寒冷的日子,带来了温暖的生机与活力。

2020,确实不是一个好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惊扰了一个好年。在这个“足不出户”的特别时光里,同学和老师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用一个个热情的笑脸,为我们的生活助力,更为武汉,为祖国,为白衣天使们,加油!

 时空交叠转换,琵琶《十面埋伏》响峨云,民舞一片惊鸿动辰星,吉他沉稳而轻快,钢琴舒缓而有力,东西方的交融,诧异于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老师们的歌声也不甘示弱,蔡莹老师“喜欢你”,莫雨秋老师“let it go”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的最后,抗疫视频的观看,再次将主题烘托,一种坚韧柔和的精神“不足为外人道也”一直深藏在中国人的血脉,相信,2020高考年,星耀一定会胜利,而防疫一站,中国人民一定会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白衣天使,凯旋而归,加油!

撰稿人:朱正午

 指导教师:顾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