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线上来联欢 —— 记2020年2月16日 19:30 高三理4班进行线上联欢会

2月16日 19:30 —21:00高三理4班在zoom线上会议室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联欢会师生们通过网络在这一特殊时期欢聚一堂。   

 这是一个属于高三学生的紧张假期,却从未想到我们走进一个特殊的寒冬,面临一场严峻的考验,但我们仍迎难而上。但又在这样一个朝气蓬勃的新春伊始,我们在闲暇之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联欢会   。

今天是“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天,同学们居家不能外出,学习压力大,于是年级上统一安排各班开展线上联欢会。19:20高三理4班的全体师生都早早的进入zoom线上会议室,打开摄像头,连上话筒,为联欢会做准备。汤竑敬等同学朗诵的《张楠老师给学生们的一封信》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洪颖她们组的女孩子们带来的歌曲串烧,点燃了整个会议室;“我画你猜”的互动活动在班委的带领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最终江信组的同学获得大满贯;除了诗朗诵,歌曲串烧和全班互动活动。我们不仅有多才多艺的生物李阳老师用减数分裂翻唱的《传奇》,还有中西结合的才艺表演,一首《梁祝》被过艺文同学和宗宸竹同学用古筝和小提琴完美的演绎出来。一曲结束,却还余音绕梁。伴着中西结合的经典乐曲,这次线上联欢会落下帷幕。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美好的回忆总是带来点点温馨与感动。 正如作家桐华所言:“也许因为这个世界有白昼、也有黑夜,有冬天、也有春天,所以光明总是与黑暗”交错,寒冷总是和温暖相随。这世间总有疾风骤雨,但也总会雨过天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越过黑暗,我们终将迎来黎明。”                                                         

  投稿班级: 高三理4班                                                             

 投稿人:谢逸霞

指导教师:孙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