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节之名,为爱加冕 ——记初三二班3月8日活动

 2020年3月8日,正值特殊时期,我们初三二班在线上班会中举行了女神节节日活动。

虽然无法站在升旗台前听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但是屏幕前的一张张笑脸上还是洋溢着幸福。今年的节日每位同学都陪在自家的“女神”身边,纷纷显示了自己的心灵手巧,用一份份深情抚平母亲们的皱纹。班会进行到分享自己“壮举”的议程时,直播间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踊跃发言,无数的孝心和爱意透过屏幕交织,让微凉的初春夜晚升了温。

 一位同学首先晒出了自己做的大餐。两块淋着酱汁的牛排精心摆放在点缀有西兰花和胡萝卜的盘里,意面色泽金黄,番茄酱浓稠欲滴,沙拉盘里的草莓格外鲜艳,还有两杯黄澄澄的百香果汁,引来此起彼伏的赞叹。接下来的一位女同学则是展示了自己插的花篮,黄玫瑰娇艳可爱,精致的贺卡隐在花间。我们多才多艺的班长另辟蹊径,为女神演奏了两首乐曲……

 短暂的班会在同学们的欢笑中结束。我们借着节日向家中的女神们表达爱意,愿她们永远年轻貌美,女神气质永远伴随她们!

供稿部门:初三(2)班                               

撰稿人:徐诺颜

指导教师:殷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