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 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春光乍暖,花香扑鼻,2020年3月25日14:00——17:30,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老师开展了主题为:“科学防疫 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首先由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对全体党员及教师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由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毅老师和旷锦锋副校长对开学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遵照会议要求,积极地投入到后续准备工作当中。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打扫校园环境卫生,美化教室育人环境,领取、分发学生教材,进行科学防疫演练,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在党支部及校领导的精心安排组织下,各年级老师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各班级教室、办公室的清理、布置,分发新教材等工作。想着可爱的孩子们,憧憬着与孩子们美好的约定,第七党支部的老师们在扎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方案上进行了实际操作,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战疫”演练,全体教师分别模拟学生、家长、教师,从注册入校、入校前体温检测、旅居史筛查、教室内检测体温、洗手、就餐、排队、放学多个方面进行了“一日防疫”模拟演练,让全体教师亲临开学前、后的各个重要防疫环节,以确保开学后良好的教学秩序。

在党支部及校领导的精心安排部署下,全体教师对开学后的“一日防控”工作流程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严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