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湖北人民致敬”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三理(3)班主题班会活动

2020年3月30日下午,高三理(3)班开展了“向武汉人民致敬”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长郭荣冰主持了此次班会活动。

在本次班会中,郭荣冰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2020年伊始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的过程,然后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在此次疫情过程中湖北人民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让同学们对本次疫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接着,郭荣冰同学给大家播放了关于抗疫过程的纪录片。最后,大家热烈地讨论了自己心目中的“抗疫英雄”,并在班会上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湖北人民表达了内心的敬意。

曾经忙乱,猖獗的疫情使人猝不及防;曾经被动,在看不见“敌人”的特殊战场上,形势异常严峻。然而,人类战胜病魔的历史并未由此驻足。面对肆虐的新冠疫情,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心、勇气和力量。相信终有一天,中国人民与湖北人民携手并进,一定能够彻底击败病魔,消灭此次疫情!

供稿部门:2017级高三理(3)班

撰稿人:王焕萁          

指导教师:吴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