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于心,莫负四月韶华——记初二二班“你好四月”主题班会

时光荏苒,四月以至,责任于心,莫负韶华!

2020年4月3日上午,初二二班的同学们在班长周宇成的带领下开展了“你好四月”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一共分为四个部分:从病情说起、最美的逆行、忧与行、生命的意义。

首先,周宇成带领大家从病情说起,讲述了疫情的历史,以及传染方式。同时,周宇成同学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让大家思考小说《白鹿原》中的疫情。接下来,我们进入“最美的逆行”环节,主要分享了中国人民的“无私与无畏”和钟南山爷爷的简介。然后,我们开始“忧与行”环节的讨论。周宇成同学主要为大家分享了面对灾难的行动以及有关责任的名言,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一些人的默默付出。最后,是“生命的意义”环节讨论,令同学们明白到爱对于生命的意义。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同学们将会更好地面对网课生活,更好地感悟疫情中生命的伟大。期待同学们在疫情过后的表现!

供稿部门:2018级初二(2)班

撰稿人:朱展轶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