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记高二理五主题班会

 2020年4月10日晚8:00。高二理五召开“致敬湖北最美逆行者”主题班会活动,向那些在此次疫情中不畏生死的英雄们致敬!

班会由吴雨辰同学主持,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主要症状”“主要传播途径”等相关知识。“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讲述中我们了解了骑行四天三夜奔赴武汉的甘如意,84岁挂帅的钟南山院士以及无数湖北市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了全国的安宁“封一座城,护一国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用最悲壮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班主任在班会课上与同学们讲述了些令人感动的人物。学生们被这些为我们构筑起了抵抗病魔的坚固防线人们所感动,在班会上都纷纷写出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字样,我们要向这些抗疫英雄学习,并向抗疫英雄和英雄的湖北市民致敬,

作为青年学子,我们所能做的是不负这些逆行者所托,肩抗祖国大任,做新时代奋斗者。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5)班

撰稿:张皓宇

指导教师:田耕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