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云附星耀高三学生参加2020年云南省第一次复习统测一瞥

为了检测评价云南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帮助教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科学有效地备考,提高高三教学质量,并为学生进行自我诊断评价提供依据,2020年4月16-17日云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进行了云南省高中毕业生复习统一检测。

  这次省统测是受“疫”情影响延迟开学后高三学生的第一次大考,既是对四十天延迟开学“线上学习”的一次检测,也是对学生居家备考自觉性、自律性的一次检测,更是对高三学生意志、品质、能力的检测。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届高三年级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全力做好了统测工作。以考带练,借力促学。

严格安检 严肃考纪

认真监考 责任在心

冷静思考 沉着应答

  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坚韧不拔之志。祝愿高三学子在最后的81天里,明志图强,奋发有为,直上青云!

                       撰文:何沂屏

                       图片:张梦洁、赵海云、何沂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