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年峥嵘岁月,别样开学奋争依旧——记母校九十三年校庆暨2019-2020年度下学期

硝烟里诞生,奋进中成长,历经沧桑悠悠岁月,记载着多少荣光。

2020年4月2日,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天,不仅是我们云附学子期盼已久的开学日,更是我们母校的九十三岁生日。初二二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王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期很有意义的云晨会。

四月春意浓浓,但我们没有想到九十三年前的今天,是我们母校诞生的日子。从硝烟里诞生,是那么艰辛。历经了九十三年的风风雨雨,多少次的毁灭与崛起,才成就了今天光辉的云大附中。这是我们每一个云附学子都应牢牢铭记在心的日子。

在新型冠状病毒被慢慢控制的前提下,我们在四个月后迎来了无比期盼的开学日。校园里书声朗朗,大家都奋笔疾书,处处洋溢着青年人的奋发向上的活力,同学们的秩序井然和遵规守纪是我们送给母校最好的一份礼物。在这个充满新意的新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力争上游,奋勇向前,展现出我们新生代最好的一面。

也希望我们初二二班的同学们能做到“奋进”,一点点进步,在即将到来的小三科一模中超常发挥,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再次,我们也衷心的祝福母校生日快乐、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供稿部门:2018级初二(2)班

撰稿人:朱展轶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