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环境,我们在行动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防控疫情,美化校园,给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按照官渡区《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精神,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于2020年4月19日下午课余时间,组织开学返校的高中年级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前,学校德育处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高一、高二、高三各年级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打扫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热情参与,对宿舍地面、门窗、阳台进行了认真清理,不放过一个角落,对内务用心整理。后勤处组织工勤人员打扫了楼道、卫生间、浴室及其它公共区域,并做好消毒工作。德育处、后勤处组织人员进行了认真检查、评比,并提出改进意见。

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学生宿舍面貌焕然一新,沉睡了一个假期的宿舍变得整齐、干净、有序起来。

此次学生宿舍卫生打扫,不仅为学生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强化了防控疫情的卫生保护知识。

供稿部门:德育处、后勤处

撰稿人:张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