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起爱国卫生运动的“青春长城”——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届高三年级爱国卫生清扫活动

4月,是爱国卫生运动月。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针对这一主题,开展活动,组织同学们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的清扫。

新时代的青年,身上担负的责任,是属于这个时代的责任。大到民族复兴,小到爱岗敬业。无论是任何任务,都需要我们去努力完善自我,投入社会,敢于作为,而要做到这一切并不轻松,它需要每个人都树立责任意识,并为之不懈奋斗。而本次活动的意义就在于在劳动之中,让同学们感受责任的力量。

而正值疫情期间,疫情前线的最美逆行者们以,自身的安危为代价,换来了人民安全、山河无恙。本次爱国主义卫生运动的意义就不仅仅在于重视卫生,而更是在这个特殊时期,爱国敬业、热爱生活的精神映射。

青春洋溢的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祖国未来的“长城”, 筑起爱国卫生运动的“青春长城”,让这份责任,在我们心头扎根!

供稿部门:2017级高三理(5)班

撰稿人:朱正午

指导教师:顾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