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年4月份“奋进中成长”黑板报评比活动

“硝烟里诞生,奋进中成长”经过这个特殊的假期,学校也在4月20日校庆日正式开学。学校德育处、团委组织的黑板报评比活动以“奋进中成长”为主题。在云大附中成立九十三周年之际,各班宣传小组积极准备,认真完成了本次黑板报的绘制。截止5月5日下午,对各班黑板报的评比打分环节已全部完成。本次黑板报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展现出不少关注时事,坚定信念的优秀作品。德育处、校团委与艺术教研组重点考察黑板报的选文、整体版面设计与板报主题的契合度,综合视觉效果,最终得到了评价结果。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7名,现将获奖班级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高二文(1)班、高一(3)班、高一(5)班、初二(6)班、初一(2)班、初一(4)班。

二等奖:高二文(2)班、高二理(1)班、高一(2)班、高一(4)班、初二(4)班、初二(5)班、初一(1)班、初一(6)班。

三等奖:高二理(2)班、高二理(3)班、高一(8)班、初二(1)班、初二(3)班、初一(3)班、初一(5)班。

高二文(1)班
高一3班
高一5班
初二6班
初一2班
初一4班
高二文(2)班
高二理(1)班
高一2班
高一4班
初二4班
初二5班
初一1班
初一6班
高二理2班
高二理(3)班
高一8班
初二1班
初二3班
初一3班
初一5班

供稿部门:德育处、校团委、艺术教研组

撰稿人:任帅

摄影: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