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高二理五“绽放抗疫青春”主题班会

2020年5月4日,为弘扬五四精神,高二理五召开了“绽放抗疫青春”主题班会。

会议由吴雨晨同学主持,首先以习主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作为开篇,明确了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祖国大任的决心和使命。随后向在此次疫情中那些奋斗在疫情一线的青年医生护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们用奋斗书写了最动人的青春之歌。一桩桩生动的事迹无一不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优秀品质。在疫情期间,不仅有钟南山、李兰娟院士的披挂上阵,更有不畏牺牲,众志成城的青年军投身战疫。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是他们挺身而出;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当立长志,立大志,秉“犯其至难,图其致远”的坚定信念,共担青年责任,扛起新时代中华民族的旗帜,坚实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跨过荆棘,让五星红旗屹立于世!

 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这绝不仅是口号,担起时代责任,我们一直在努力!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5)班

撰稿人:张皓宇

指导教师: 田耕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