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主题班会

2020年5月7日下午,高二理一召开“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表感想,进一步了解自我,在新的阶段继续前行。

在本次班会中,我们观看了《后浪》视频,再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不是这个时代选择了我们,而是我们去创造这个时代。”青春路上,虽满腹质疑,否定,甚至于冷嘲热讽,但因为我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成长路上终不再迷茫,青春终会绽放最美的华章。毕淑敏曾经说过:“优等的心,不必华丽,但必须坚固。”内心强大的人,从不吝啬赞美与鼓励,从不畏惧风雨和挑战。因为我们热爱,我们奋斗,我们向望理想,青春不再忧伤迷茫。心中之火,是我辈青年的理想;眼里的光,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希望。“你看着我们,满怀羡慕,因为我们去选择,去向往,去为了我们热爱的生活拼搏向上;你看着我们,满怀敬意,因为我们的理想,光芒万丈。”心中有火,青年于时代惊涛骇浪中成长;眼里有光,我辈青年终将展露后浪的光芒!

有了这样的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同学们在本次班会中收益匪浅。

供稿部门:2018级高二理(1)班

撰稿人:颜照恒

指导教师: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