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前进,一路成长——记高一(2)班主题班会

2020年5月11日下午,高一(2)班开展了“奋进中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活动的主持人是王晨熙、秦艺萌和陈飞宇等6位同学。主持人活动设计由日常晚自习和宿舍,过渡到了整个集体的班风和学风以及学习时间的管理和学习心态问题。既讲到了我们的优点与进步,也提到了缺点与不足。通过不同的理论依据、具体事例,将每个版块的内容多彩地呈现给大家。每个版块由不同的学生进行讲解,让他们得到了锻炼,进而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我。

班会的内容将“奋进中成长”具体到了我们身边中的一点一滴,把离我们很遥远、很抽象的东西,具体展现在我们眼前。由于我们马上要面临文理分科,于是最后还进行了一个小互动。请一组同学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让大家学会思考自己的未来并为之奋斗。梦想不会发光,发光的是追梦的我们。

相信,我们定会 不断奋斗、不断努力,一路成长!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2)班

撰稿人:杨梓然

指导教师: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