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到我校检查

2020年5月15日上午,官渡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吴卫平等一行四人到我校对学校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评价,随行的还有云南云测质检公司的2名工作人员,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后勤处、保健室、党政办等科室的老师随同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的记录台账进行了查看,并深入教学区、住宿区等场所实地查看,其中还抽取了六间教室进行实地检测,包括教室的噪声、采光、照明、教室黑板眩光、课桌椅高度及搭配等的各项指标进行了测量评价,查看了学校二次供水系统。经过近两小时的忙碌,检查组完成了对我校的卫生综合评估,并对我校卫生工作提出了部分指导意见。

我们深知,学校卫生安全,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学习生活,事关学校安全稳定,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部分,决不可掉以轻心。同时,学校还担负着对学生的卫生知识和安全的教育。我校对学校卫生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建有完善的责任制、应急预案和报告制度,设有专职的报告人,德育处和保健室每学期都不定期以主题班会、晨会、宣传栏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卫生知识和安全方面的宣传和教育活动。

在全民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相信此次检查评估,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卫生管理工作,提升学校卫生工作水平,让我校的卫生安全工作更加规范、完善。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黄金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