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不负韶华——记高一(2)班班会

2020年5月18日下午,高一(2)班按例开展了班会活动。

第一项活动由班长黄文杰主持开展,他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为全班同学宣读了《疫情期间文明用餐倡议书》。在特殊时期,我们每个人更要严格遵守规定。抗疫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每个人都应该肩负起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

第二项活动是观看“2020年青春榜样颁奖典礼”的视频。有些榜样离我们很遥远,但有些榜样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有的勇攀创新高峰,有的坚守内心温暖,有的秉持优良品德。同学们都认真观看了视频,寻找到了心中的榜样。榜样,或大或小,但他们都是我们努力的方向。青春于我们而言,或许是一段短暂而又难忘、欢笑伴着泪水的时光。虽然我们没有获得“青春榜样”这样的荣誉,但我们都应该向更好的自己走去,朝着榜样靠近。

青春有你、有我、有他,让我们共同担起青春之责,不负韶光,走向更好的明天。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2)班

撰稿人:杨梓然

指导教师: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