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中扩招啦!

好消息!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中一直以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以先进的办学理念、规范的管理体系、突出的教学成绩成为昆明市最负盛名的优质初中之一。遗憾的是,由于办学空间的限制,多年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中一直保持每个年级6个班的办学规模,无法满足社会需求。2020年,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中终于扩招啦!

扩招175人!

在云南大学和官渡区的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2020年9月,小学部新校园即将建成,为初中部留出了更多的办学空间和办学设施。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2020年我校初中一共面向社会招生375人。2019年面向社会招生200人,今年扩招175人,小学应届毕业生将有更多机会就读我校初中。

就读优质初中的不同体验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中部起点较高,管理出色,师资雄厚,成绩斐然,被誉为学生成长性最好、成功率最高的学校。自2010届首届初中毕业班起,中考成绩连续稳居昆明市前茅。2017届初中毕业生杨嫣然以589分的高分夺得昆明市中考状元。2014届初中毕业生张诠为2017年云南省高考文科状元。2015年有3名学生进入昆明市中考前10名。大批初中毕业生在高中继续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多名学生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著名高校。

入读本校高中的优越条件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中部是全省、全市顶尖的高中。近三年高考一本率保持在93%以上,2017年高考文理科一本率96.63%,名列全省第一。现在高中部新校园正在建设筹备中。高中部新校园建成后,将能够容纳更多的优秀学子就读。尤其对本校初中毕业生,每年在高中自主招生时都有一定的倾斜和照顾录取,确保吸纳本校培养的优秀初中学生,给他们更多的机会继续在本校高中就读。

你准备好了吗?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校风淳正、品质卓然,对学生的学习和成长高度负责,学校无教师校外补课,也不主张学生课后补课。学生的学习和活动在学校完成,由老师全面负责。初中部对学生的要求很高,课堂容量大,教学标准高,适合学习兴趣浓、学习能力强、学习习惯好的学生。

你足够自信、好学、勤奋吗?有理想、有抱负、有决心的翩翩少年,2020,我们相约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美丽的校园!无限的可能、无限的精彩在等待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