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球场拼搏,展青春风采

在本周五下午,高一(6)班与高一(8)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

炎热的下午,伴随着刚考完试的躁动,同学们一下涌到了操场上,队员们迅速开始了热身运动,啦啦队队员们也在艳阳下蓄势待发。还记得考前已经进行过的上半场比赛,除了男生的比拼,女孩子们也展现出生龙活虎的一面,虽无太多基础,但这次难得的参与也让她们感受到篮球和运动之乐。

随着一声尖利的哨声划破长空,比赛开始,队员们时而激烈冲锋,时而稳中求进,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绚丽的抛物线。篮板上的乒乒乓乓,队员嘴里的句句鼓舞,场边的声声呐喊,在五月的阳光与汗水里,交织出最美的青春画卷。

中场休息时同学手中递过的一杯水,球完美命中篮网时观众席的一阵尖叫,鼓舞着士气,激动着人心,再随着一声哨响,伴随着六班的压倒性比分,宣告着比赛的结束。

这次胜利不仅仅是对同学们球场上表现的肯定,更是对同学们努力拼搏的鼓舞,一定会激励着大家继续前进,不忘初心。

供稿部门:高一6班        

撰稿人:崔光元

指导教师:宋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