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2019级少先队大队长换届改选

2020年5月22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少先队大队在科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新一届大队委的换届、大队长选举仪式。参会人员有初2018级大队长、大队委及各班班长,初2019级年级大队长人选、各班班长、团委书记吴明辉老师、团委委员董志卿老师和郑熠老师,初一年级年级组长罗灯涛老师。

仪式由董志卿老师主持。首先,现任少先队大队长初2018级(4)班胡诗琪进行了少先队2019-2020学年度工作总结,反映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仍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的大队委提出希望和建议。

伴随着学生代表们热烈的掌声,选举正式开始。三位大队长候选人分别是初2019级(2)班胡芷涵、初2019级(3)班刘峻博、初2019级(5)班唐雨嘉。他们依次带来了精彩而又简洁的竞选宣言。随后开展了民主投票。最终通过当场统计,得票最多者初2019级(3)班刘峻博当选为2022届大队长,各班中队长则同时成为新一届大队委。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正式结结束,本次换届选举不仅仅是换届,更意味着责任的传承。新一届大队委必能扛起飘扬的队旗,做好少先队员及学校的建设者,传承刻苦奋争、活泼谨严的校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胸前的红领巾飘扬,手中的大队旗高举向前看,新一轮的太阳冉冉升起,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永不停息!

供稿部门:团委、少先队

撰稿人: 胡诗琪

指导老师:董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