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六一,留梦童年——初一(6)班2020六一主题活动

2020年6月1日晚自习,初一(6)班在教室举行了 “缤纷六一,留梦童年”六一主题活动。美好六月,在这弥漫着童年气息的六月,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的最后一个六一节。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使同学们劳逸结合,在紧张的期中考试结束后,学习之余可以参加更多的课外活动,给同学们和老师交换六一祝福的机会,展示才艺的舞台。

主持人:朱柯颖、周诗蕊、朱凌云基、申皓谦四位同学主持和策划精彩的六一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的双休周末,同学们兴致勃勃为活动设计并装饰了教室、专门制作了六一主题黑板报,表演节目的同学也到校进行了彩排。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明信片上描绘童年的梦想、在交换礼物笔记本上为同学写下六一的祝福。

11个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申皓谦同学为我们带来吉他弹指《下山》。一把吉他,彼时少年风华正茂,几曲好年华,一年又一年冬去春来,六弦拨动,带给我们感动与欢乐。陈功同学为我们带来一段活力四射的街舞《R.O.O.T》安羿龙同学带领我们揭开魔术这层面纱,与同学们密切配合完成精彩的魔术表演。曲美伦同学为我们带来魔方表演,高超的技艺和熟练的手法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吕思颖同学为我们表演吉他弹唱,带来惊喜。朱珂颖同学,王姝文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演唱《冬眠》。张琳同学,路媛同学为我们带来一段精彩的配音。顾珈瑜同学,宁梓晗同学带来精彩的演讲。刘隽希同学,李兮语同学,史雪彤同学,路媛同学,侯周敏琪同学带来的方言串烧。侯周敏琪同学带来的《棠梨煎雪》,品幽境之美。宁梓晗同学、王姝文同学演唱《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3个精彩环节让人心潮澎湃:文具抽奖与游戏环节、交换写满祝福的笔记本、分享童年梦想。

同学们在欢乐中、表演中、游戏互动中和老师们一起完成了六一活动。度过了充满意义、精彩感人、令人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告别童年,走向美好青春的第一步。

供稿部门:2019级初一(6)班

撰稿人:朱柯颖                                  

指导教师: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