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快乐六一——记初一(3)班百米长画绘制和儿童节联欢活动

上周期中考试刚过,这周一2020年6月1日我们迎来了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寒假新冠病毒打乱了我们生活的节奏,每个人不得不戴上口罩,可也压制不住莘莘学子们学习的热情。今天虽然是我们过的最后一个六一,但时光是美好的,快乐是永存的,今晚的快乐将被我们永远珍藏,值得回忆。

百米长卷绘制

国家抗疫,义不容辞,为迎接六一,学校初一年级组开展了绘制三十米长画的活动。自上周末起,本班10位同学就开始了长画的设计,经老师审阅后,在上周六开始了长画的绘制。他们几乎牺牲了整个周六休息时间,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班里一直可以看见他们努力的身影。功夫不负有心人,后来任帅老师给予了他们宝贵的建议,长画最终成形。

再看其他班级的画作,也是精妙绝伦,栩栩如生,各幅画挂在一起,仿佛有了排山倒海般的气势,新冠病毒定会在万众一心之下被打败。

六一联欢晚会

六一是快乐的,上周日,同学们就已将教室布置好,到了晚自习时,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晚会终于开始。同学们如此高兴,活动十分精彩:

活动主持人是范源和刘峻搏,他们幽默大方,妙语连珠,不仅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映象,还带动活动发展,第一组表演的同学是苏奕晨等四位同学,他们唱的野狼disco激情四射。接下来是王涵毅组合歌唱大鱼,深情而悦耳随着活动的进展,班里边气氛节节上扬

很快就轮到了许心怡组歌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声积极阳光,充满力量整个晚会节目还有很多,做游戏的如“传话筒”“灌篮高手”“中国绕舌王”等使我们欢笑无穷;杨姚的啦啦操,彭丽璇的街舞,尹铧演奏的扬琴,真是带给我们无限惊喜;刘峻搏组的相声“学广播”,何垚鑫组的“吐槽大会”和歌曲“达拉崩吧”也令我们赞不绝口。

可惜快乐表达不完,而时光却有限,活动最终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幕。其中还有奇妙的抽奖环节和互赠礼物环节,也作为我们童年最后的回忆。最终,同学们抬着生日蛋糕离开了学校。这最后的六一,也是最盛大的六一。

牢记使命,

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

要相信,

希望就在远方,

这六一,

激励我们向着明天成长。

加油!

供稿部门:2019级初一(3)班

撰稿人:杨余帆                                  

指导教师: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