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点滴之行,护校园洁净

2020年5月26日至29日,高一(1)班团员为维护校园卫生,进行了校园清洁活动。

每天中午、下午,高一(1)班团员准时来到操场上,拿好清洁工具,进行校园卫生的维护。缓缓行于操场之上,若有纸张与包装袋,即有团员用钳子将其拾入垃圾桶内,以防止微风令其飘飞操场。待清理完场上的所有垃圾后,团员们又对篮球场上的同学们进行了叮嘱,将保持校园整洁的精神传递,令更多学子为云附校园的良好风貌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常言道“修身齐家”,“修身”即包含保持个人良好的卫生习惯,并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而以校为家的我们也应保持校园卫生以“齐家”。清洁校园不仅要从实际行动上出发,更要让保持校园卫生的观念深入人心,这才能令校园的环境问题从根本上得到解决,还莘莘学子以优美洁净的学习成长环境。

通过此次校园清洁活动,高一(1)班团员增强了维护校园卫生的责任感,并以团员素有的模范作用为全校同学保持校园卫生做出了带头作用。在全校团员、同学、老师的努力下,相信云附星耀的校园将会更加整洁。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1)班

撰稿人:苏云婷

摄影:任帅老师

指导教师:陆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