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严格程序开展附中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和征求意见工作

6月15日,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在云大附一小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云大附中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和征求意见工作。32名正式党员佩戴党徽扫码签到参会。

支部书记尹韶明在会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和征求意见是发扬民主、保障党员权利的重要举措,与会党员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附中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和征求意见工作,按照有利于党的事业、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原则将优秀党员推荐到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中来。

支部组织委员韦虹在主持会议时,与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云大附中党委《关于做好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和征求意见的通知》,介绍了云大附中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投票推荐。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充分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罗碧

图:张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