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我家,美化环境靠大家——记高一3班志愿者校园清洁活动

2020年6月9日至11日,高一3班团员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分小组进行了校园清洁活动。本次活动有序开展,我班11位团员在阳光下努力积极,展现出我校青年团员美好向上的一面。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每四个人一个小组,在午餐和晚餐时间后进行清洁校园活动。小组同学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拾捡操场上、餐厅前、道路上的垃圾,有的负责提醒部分同学请勿乱扔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周志愿服务活动。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付出了自己的汗水,为美丽干净的校园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活动结束后,3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云附星耀的一名学生,能够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倍感荣幸,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榜样作用。

学校不仅是我们学习求知的地方,也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场所,因此,保持校园清洁美观成了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在我们每位云附星耀人的努力下,云附星耀会越来越好。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3)班

撰稿人:王怡婷

指导教师:李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