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青春,中华魂——记高一(8)班“精武魂”录制完成

2020年6月21日下午六点,高一(8)班全体同学结束了自编操“精武魂”的录制。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自编操活动的展示形式由原本的现场表演转为录制成视频后线上展示。为了让自己班级的自编操作品有较高的完成度,各班早早地就开始了练习准备。不论是烈日当头,还是阴雨连绵,中午的体操房音乐律动,刻苦练习的同学们身姿婀娜,而在这片土地上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将会凝成属于八班的荣耀。

阳光依旧刺眼,夏日的凉风吹动火红的衣角,伴着清脆的古典,“精武魂”开始了。融合了中国舞、武术和Hip Hop的“精武魂”将霍元甲的正气凛然与八班学子面对求学中风雨挫折,永不言弃的坚定意志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经过了约莫2小时的拍摄,高一(8)班结束了团体操的视屏录制。

汗水顺着脸颊滑落,每个人的双眸中只有兴奋与喜悦。回忆过去的训练,之前的汗水必将铸就八班的荣耀。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8)班

撰稿人:王筱豌

指导教师: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