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凤青鸟,凌云高飞——记高一2班团体操比赛

2020年六月,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一年级以线下录制,线上投票的方式举行了团体操比赛。高一2班在比赛中大放光彩,夺得本次比赛的“最佳音画制作奖一等奖”“最佳创编奖一等奖”“最佳风采奖一等奖”“最佳艺术奖二等奖”“最佳效果奖二等奖”“最佳组织奖二等奖”六个奖项,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自五月中旬以来,2班同学在班主任熊老师的组织带领下用心策划整个活动。先构思本次团体操的主题,结合全班同学的个性特点,确定了编舞导演团队,他们是秦睿基、董戈涵、杨紫颐、杨孟陈、罗鑫宇;从动作的编导到音乐的选定剪辑,从队形寓意的思考到队形的律动变换,从服装的颜色搭配到款式的斟酌……无不凝聚着这个团队思考的智慧!再次印证了这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六月初,全班同学便用课余时间高效有序地进行排练。尽管中途有许多困难,但老师和同学一直齐心协力,共克难关。最终,于6月19日在袁讯老师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完成团体操节目的线下录制,并在随后的线上投票中斩获六个奖项,团体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如同展翅高飞的赤凤和青鸟,舞出了青春的活力,绽放了青春的色彩。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团结一心,如赤凤青鸟般凌云高飞,以风华正茂的姿态迎接未知的挑战。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一(2)班

撰稿人:苏禹璇

指导教师: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