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百分百赢” ——为高考出征壮行

“红地毯、签名墙、小红花、壮行曲”, 7月6日9时整2020届高三出征壮行活动如期举行 。

当雄浑嘹亮的壮行曲响起时,高三的学子们有序地排起队伍,走出教室,走下楼梯,他们辞别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磨砺,走向高考的“战场”,将为自己的梦想拼搏。踏上红地毯铺就的道路,他们走过中庭,两边是欢送他们的学弟学妹们,他们高呼“三载寒窗,学海勇进为铸青春璀璨;七月葱夏,蟾宫折桂尽展少年英华”、“2020百分百赢”等口号并把手中的鲜花送给学长们,借以表达美好的祝愿。这是云附星耀的传统,也是云附奋斗精神的传承。每一年都有学长踏上高考的征程,每一年都有学弟学妹的祝福壮行。

在学校领导和年级组长何沂屏老师的带领下,学子们走过“红旗队”勾勒的甬道,走向高三年级老师们精心设计的“出征签名墙”前, “签名墙”由红色飘带形成的“✔”为主题图案,“对号”寓意对满分的追求。红飘带也象征着终点的冲刺,高三学子们走向高考的战场,为理想而冲刺。飘带背后是云附星耀的剪影,寓意着心怀母校,不忘星耀的眷恋。飘带上大手紧握的小手,象征着师生共同奋斗,搭建美好未来。

学子们驻足于“签名墙”前,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带着希望,带着信念走出校门。陪伴三年的老师们目送孩子们离开,也在心里为孩子们祝福呐喊。相信他们定能从容淡定走进考场,信心满怀走出考场,欢喜无限收获辉煌。

供稿部门: 2017级高三年级组

供稿人:胡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