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高三理五理六班优秀作文集《最美流年》集结刊印

2020年7月11日毕业典礼之后,2017级高三理五理六班的同学拿到了印刷精美的优秀作文集《最美流年》。

作文集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大门照片为封面,封面上,只见一枝银杏充满生机,横在校门口,富有青春气息。这本作文集分为“华夏礼赞”“少年思绪”“河的心事”“科幻狂想”和“家长情怀”几个板块,收录了同学们进入高三以来,月考、市统测、省统测等历次考试的优秀作文。其中,“家长情怀”板块面向家长征集以“讲述我家70年变迁”为主题的优秀文章,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响应,收到两个班家长文章共22篇,收到老照片11张。冯兰舒投稿的4张老照片和照片介绍作为作文集的封底。

这本《最美流年》是理五理六两个班的第二本作文集。第一本作文集是高二结束时,集结的同学们写的优秀作文。两本作文集是同学们的青春记忆,是两年来同学们笔尖流淌出的智慧的文字,它们是同学们星耀生活最珍贵的记忆。

封面
家长写的序言
目录
封底

供稿部门:2017级高三理(6)班

撰稿人:江浩铭

指导教师:溥德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