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考愿望 ——云附星耀高三学子的心声

经过一个特别漫长的备考过程,因疫情延期一个月的高考结束了!高三有同学说,考完最后一科英语,盖上笔帽的那个瞬间,突然有一种“怎么就结束了?”的不舍和遗憾。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三的同学们现在怎么样了?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呢?来听一听他们怎么说!

姓名:沈景宜

班级:高三文(1)班

考后愿望:我想到上海完成大学四年中文系的学习。毕业后我愿意到西藏、甘肃,或许会回到云南,与前辈们共同建设家乡,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感受语文、感受文化的力量,为祖国的富强而努力。

最想感谢的人:我最想感谢我的母校星耀,是她的严格要求,使我能够保持优秀;我还想感谢我的班主任赵海云老师,是他给我的鼓励和引导,让我变得勇敢和自信;我还想感谢我的同学们,是他们让我见识到坚持和毅力,陪伴我度过高三的艰苦;最后,我想感谢我的爸妈,无论怎样始终支持我,给予我前进的力量!

姓名:陈嘉炜

班级:高三文(2)班    

考后愿望: 高考结束以后,希望利用这个假期在放松的同时,使自己更加饱满 —— 培养坚持锻炼的习惯、学习烹饪、读更多关于国际关系的书籍,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造一个更好的自己。同时希望自己一直铭记恩师的教诲,不负家人的冀盼,永怀十八岁的这份纯净的初心,在接下来漫长的人生马拉松旅程中跑得更踏实坚定,跑出一个自己的温度和情怀。

最想感谢的人:作为一名住校生,跟老师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最多的,所以除了家人的养育和陪伴,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老师们,特别是我的班主任刘恭元老师。如果没有他从文科生涯开始的时候就给我的信任和锻炼的机会,我也许不会对自己有现在这样高的要求,也许不会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

姓名: 徐浩然

班级:高三理(1)班
考后愿望: 希望自己的付出都能够有所收获,希望未来的四年能去到自己心之所向的城市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

最想感谢的人: 我最想感谢我的高中班主任王丹杏老师。她总是教导我们努力学习,依靠勤奋通向理想的大学,让我们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即将迈入大学的学生。

姓名:邵彦铭

班级:高三理(2)班

考后愿望:希望最终能去到一个美好的地方,结识一群美好的朋友,共同做一番美好的事。

最想感谢的人:感谢我的老师们,是他们的笑容与话语让我的高考充满温情与感动。

姓名:郭荣冰

班级:高三理(3)班

考后愿望:愿每一个云附学子都能够去到自己想去的远方,愿喜欢的事,夏日有回音!全员211,圆梦985!

最想感谢的人:星耀三年,感谢陪我走过这1000多个日日夜夜的老师和同学!感谢那些或笑或泪或痛苦或欢乐的经历让我成长!

姓名:陈雅雯

班级:高三理(4)班

考后愿望:与其烦恼,不如前进

最想感谢的人:陪伴我18年的父母,你们支持我、安慰我、教导我。过往点滴璀璨星河,一起健康、快乐地携手走下去吧!

姓名:周子祺
班级:高三理(5)班
考后愿望: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学英语、学驾照、学烹调,给父母看到一个努力上进的自己,最终以饱满而奋进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最想感谢的人:衷心感谢我的父母!陪考两天中他们鞍前马后的安排好一切后勤事务,让我心无旁骛地静心备考。父母的陪伴与鼓励,让这次考试更加意义非凡。

姓名:李晗雨

班级:高三理(6)班

考后愿望:十二年寒窗苦读结束,希望大家都能去自己心仪的学校,在大学遇到有趣的老师和同学。

最想感谢的人:感谢身边所有的老师,一直以来关心保护我们,尽心尽力地上好每一堂课!感谢父母十多年来的支持和陪伴!感谢同学们在我的生活中留下精彩纷呈的回忆!我也想感谢我自己,在最美的年华努力奋斗,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