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献,我自豪——初一6班主题班会

在你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当你在食堂坐着吃饭时,他们在过道间穿梭巡视,当你在教室做着眼保健操时,他们在班门口检查记录,当你在校园放松休息时,他们在交流讨论。你是否注意过他们?他们以自己平凡的身份,维持着校园和谐,忠于自己的职责。他们就是我校的纪律部成员们。

白求恩从说,我唯一的希望是能够多做贡献。纪律部的成员门又何尝不是如此?他们以自己最平凡的身份,做着不平凡的事,为同学们带来了良好的学习环境。食堂的井然有序,是他们克尽职守的成果;课间操的整齐划一,是他们蓦然无声的付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是他们不为人知的努力。

这一次的纪律部成员表彰大会,既是对他们忠于职守,认真负责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继续努力的鼓励,我们班的样小可、朱柯颖、刘隽希三位同学受到了表彰。他们工作认真负责、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为学校的管理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同学们尽心尽力地服务,她们当之无愧!

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每个成员的努力。今后,让我们多多支持纪律部同学的工作,与他们携手共创美好校园。

rpt
rpt

供稿部门:2019级初一(6)班

撰稿人:朱柯颖                                  

指导教师:周彦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