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开展与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2020年7月22日,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完成了与入党申请人的谈话活动。本次活动是受党支部委派,三位支部委员贾国栋、袁愿、张梦洁分工合作,先后与两位入党申请人袁讯同志和杨雪同志进行了谈话。谈话中,作为谈话人的支部委员详细了解了两位入党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今后努力方向等情况。两位同志能实事求是地介绍自己的实际情况,能客观准确地评价自己,感情真挚,态度诚恳,对党忠诚老实,入党意愿强烈,入党动机纯正,符合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支部将进一步继续加强教育引导入党申请人,要求入党申请人加强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并按季度提交心得体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的工作程序规范认真开展工作。

在今年建党纪念日前后,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先后收到袁讯同志和杨雪同志递交的入党申请书。两位同志都是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工作5年左右的教职工:袁讯同志是教务处工作人员,承担教材及教辅管理、图书室及电子阅览室管理、试卷扫描等工作;杨雪同志是工勤人员,承担女生宿舍管理员工作。两位同志都能胜任所承担的工作,并且得到所在部门员工的好评。支部收到他们的入党申请书后,认真审看,既看条件又看内容,既看行文又看格式,随后专门为此事召开一次支委会,研究布置谈话工作,规范支部发展党员工作。

本次与入党申请人谈话,八支部严格按照《云南省高校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的要求开展工作。八支部将按发展党员“申请入党阶段”的工作要求形成相关材料,切实开展好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吸收新同志加入,不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部门:第八党支部

撰稿人: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