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年小升初电脑随机选号录取手续办理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2020年昆明市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选号工作已经完成。按照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的统一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电脑随机选号录取后的相关手续办理事项公告如下。

一、录取结果查询

报考我校初中的学生家长可于7月23日(周四)下午15:00后登录我校网站,输入学生的姓名及省网学籍号,查询小升初随机选号录取情况。已被录取的学生家长请注意以下要求:

二、录取手续办理

我校定于7月24日(周五)下午2:30—4:00办理录取手续,要求如下:

1、须学生家长(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到我校正苑二楼财务室办理,不可由他人代办,学生不必到场。

2、昆明主城区(五华、盘龙、西山、官渡、呈贡和晋宁区)的学生须提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原件。注意:按照相关规定,此类学生无《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将无法办理录取手续。昆明郊县区市及云南各州市学生须交验学生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户口册)。

3、交纳初一学年学费25,000元,预收初一学年资料费1,000元。交费方式为刷卡,各银行的储蓄卡均可(最好使用交通银行储蓄卡),不接受信用卡,不收现金。

4、领取《初一新生入学须知》及《购买校服须知》。

说明:昆明城区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将由市教体局发至学生毕业的小学,请按照小学的通知按时领取;昆明郊县及云南各州市学生的《录取通知书》报到时到我校教务处领取。

注意:已被电脑随机选号录取的学生家长请按时办理录取手续,逾期不不办理录取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三、温馨提示

1.请从2号大门进入学校,进入学校须戴口罩,出示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2. 由于校园外无对外停车场,请家长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出行。开车请将车辆停放在附近或者新亚洲体育城的停车场,注意避免违章停车。

特此公告。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