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中扩招200人!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中近年来高考成绩高居全省、全市榜首,被誉为学生成长性最好、成功率最高的学校。学校一直以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广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赞誉。遗憾的是,由于办学空间的限制,多年来,我校高中一直保持每个年级8个班的办学规模,无法满足社会需求。

现在,在各级政府和云南大学的大力支持下,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办学空间正在扩大,办学条件大大提升。从今年起,我校小学、初中、高中都将为更多学子提供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今年8月下旬小学新校园即将建成,小学将搬迁至新校址。2021年,我校位于古滇路的高中新校园建成后,高中部将整体搬迁至新校园(距现在的校园约3公里)。

2020年我校高中扩招4个班,增招200人(其中公费生增加120人,自费生增加80人)。今年新高一共招生12个班,共计620人。应届初中毕业生将有更多机会就读我校高中!

你足够自信、好学和勤奋吗?2020,我们相约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美丽的校园!无限的可能、无限的精彩在等待着你!

你准备好了吗?

新校园鸟瞰图

新校园效果图

校长寄语

云大附中坚持立德树人,始终把培养有家国情怀、有科学精神、有文化知识、有社会担当、有国际视野的年轻一代作为学校的责任与使命。学校专注于为学子营造成长和求知的绝佳环境,让孩子们书写奋斗收获、美好难忘的青春年华。学校以优异的质量、鲜明的特色、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独树一帜。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顶级的高中部,卓越的初中部,优异的小学部,齐头并进,共创辉煌!专注、专心、专业的培养,成就每一个孩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