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年级英语单词竞赛

2020年6月27日上午九点整,初一年级在粽叶飘香,龙舟赛浪的端午之际,在初一英语备课组三位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线上英语单词竞赛,对初一所学知识进行了巩固与拓展。

早在端午假期前,初一英语教研组的老师们就已经在紧张的课程下,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根据初一阶段所学内容、参考了国内、外词汇大赛的形式和内容,原创了了一套形式多样、内容灵活、知识广博的竞赛试题。

同学们在备战期末的同时,也在为此次竞赛做充分的准备。即使是假期在家中考试,也没有丝毫放松懈怠,准时准点参加考试,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本次竞赛中,初一一班赵欣睿同学更是取得了115分的好成绩,位列年级第一;并且,全年级共有80名同学取得了10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

此次英语单词竞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初一年级英语教研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同学们高度的自控力和自律性。本次竞赛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并深刻体会了多元文化的魅力,增长了学习的兴趣,大家你追我赶,共同拼搏奋进!